12.28.2008

补办圣诞

呵呵!久违的BBQ又卷土重来了。这一次,加入了新成员,淘汰了烦人的成员,整个感觉焕然一新。整个过程在我家天台举行,近新年了,凉风习习,一盏台灯照明了整个夜晚,带给人圣诞过后,迎接新年的气息。

今天,还有另外一件事值得我高兴的-----我终于有机会实现我画画的梦想了!虽然只是个面试机会,但我很有信心这次一定能卫冕宝座。这几天都很努力、很努力的画,很遗憾没有把之前的作品拍下来,那种证明我没说谎的心情很呕。偏要把这几天修炼的成果交在一张白纸上,谈何容易?

可是啊!无论怎样辛苦,我都很希望能把这个兴趣好好的发挥。这个机会,我等很久了耶!明明是那么爱画画的人,却偏偏遇不上伯乐。这种辛酸,大概是不甘被埋没的人才会懂吧!怎样也好,明天动身去买些画笔和水彩,我相信只要用心,一定有用武之地的。

说真的,心情特好的时候,常常会怕突如而来的横祸与是非。怕拥有的这一切会仅于此,怕再向前冒险。我自知本钱不够,所以不敢放胆去追求,哪怕一失足成千古恨,累己累人。这件事,我没有告诉别人,除了信任的几个好朋友。父母一直向我推荐当临教,我总是顾左右而言他。实际上,我比谁都在乎自身的困境。

圣诞过了。这一年,我唐突的放弃了可以浪漫的圣诞。对于经济的不允许,我克制了欲望。明年吧!我寄望-----那个更多姿多彩的青春。对圣诞的补偿,今天的活动也不错。大家可以说欢聚了很长的夜晚,许久都没有的温馨。在结束的同时,来一段喷洒celebrate foam的插曲。没有外人干扰的青春和家里,真爽!

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给你力量!呵呵,虽然只是“说说”话而已,没什么行动!下星期请你吃BIG APPLE帮你打打气!:)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