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9

然后怎样

根本只想逃避的我,只有在这里坐以待毙。说是让自己平静几天,然而脑里根本透不出方向的思绪。哭了两天,心里想起那段顿挫的回忆还是会轻易的放弃;心还会隐隐作痛。

也难怪。真正付出了,才晓得那种痛彻心扉。我不后悔被人无情的奚落和看轻,毕竟人都是自私的,要求这么严谨,根本不在乎培养和磨练的人终究不会有好下场;自己又何尝有什么艺术天分呢?凭什么指责我的轻率?对艺术一窍不通却要以教育为主的提供艺术,我呸!再有下次,就算是跪着求我我也决不会再当一次傻瓜。

看志云饭局访问甄子丹,为一些话动容。“有时候参与一些工作,可能不会得到即时的回报,甚至有人会说,你所作的是失败的。但,我们千万不要太快去论成败,定得失;因为我们真的不知道他日的成果会不会就因为今日我所作的事,种下一点点的因。享受生活、享受生活的过程;这才是人生的重点。”

赔了夫人又折兵,是我今日体验到的教训。凡事为自己留下台阶,为失败准备一条后路。没有绝对的自信去实践的就不要放下太多承诺与幻想。往后,要走的路;相信不会再这样无所遁形地把缺点赤裸裸的摆在他人眼前。梦想之旅,终究快告一段落了。

喜欢陈奕迅的《然后怎样》。默默无言的夜晚,那空虚被这首歌激荡的回音震撼了整个感受,悲撼了我。谢谢这么有意思的歌。谢谢那与人共鸣的歌声。让我感觉不那么孤独。


《然后怎样》歌词
陈奕迅 - 然后怎样 + Hidden Message
作曲:曲世聪 作词:林夕
完成了所谓的理想
放纵了情绪的泛滥
汗都流干 天都微亮
然后怎样
拥有了旅行的空档
却遗失流浪的背囊
沿着轨道 一直流浪 然后怎样
假期过完 有什么打算
走过一个天堂 少一个方向
谁在摧我成长 让我失去迷途的胆量
我怕谁失望 我为谁而忙
我最初只贪玩 为何变负担
为何我的问题 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案
我的快乐时代唱烂 才领悟代价多高昂
不能满足 不敢停站
然后怎样
完成了所谓的理想
放纵了情绪的泛滥
汗都流干 天都微亮 然后怎样
拥有了旅行的空档
却遗失流浪的背囊
沿着轨道 一直流浪 然后怎样
假期过完 有什么打算
走过一个天堂 少一个方向
谁在摧我成长 让我失去迷途的胆量
我怕谁失望 我为谁而忙
我最初只贪玩 为何变负担
为何我的问题 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案
我的快乐时代唱烂
才领悟代价多高昂
不能满足 不敢停站
然后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